close
不那麼勤奮之後,有釋放的感覺。無論我寫什麼,最後都會變成兩種,一種是看的懂,一種是看不懂。

明明看不懂,很難理解她究竟要說什麼,類似我看成英姝或者許舜英,很多時候都是如此,但,偏偏你就是被迷惑住了。一如許舜英就是能夠讓我不斷的追逐。在<誠品好讀>(或者PPAPER)中看見她的名字,都會讓我差一點失去理智,不顧一切的購買。(結果還是都買了)

白雪公主嗑下的那一口毒蘋果,在七矮人插科打諢之虞,白馬王子還來不及先用漱口水前,給隔壁的大嬸給破解了。她也僅僅是嚷嚷著:新聞說,衣蝶百貨封館大拍賣,通通一折起。白雪公主便跟著大嬸去了。

我吃下的還不是醜巫婆送來忌妒我太美麗要至我於死地的蘋果,是因為太飢餓,狼吞虎嚥下的東山鴨頭。

這到底有什麼關係。

大概就是說,我會更加肆無忌憚的寫,也不在乎些什麼東西了。我太餓了。我太久沒買衣服了。至於書,至於音樂,至於電影,至於愛,至於工作,就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