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男女ㄑㄧㄠ ㄑㄧㄠ板裡頭,一直想要看到淺葉的故事,然而其他人的故事都告一段落了,有馬和宮澤的故事進行到有馬的父親出現又離開之後,但是我仍想見到淺葉的故事被描繪出來,因為他也是個時間停止的人,他總能很敏感察覺到別人的狀況,但是他也曾很痛苦的經歷過什麼,一個人的孤獨。而我想要知道他會如何的被拯救。或許我也想知道現在的我,有怎樣的人會來推動我的時間,或許在某種層次而言,我也是個時間停止的人。

去了眼鏡行一趟,他說沒有朋友在淡水很可憐,電腦壞了更可憐,沒有電視看超可憐。或許我是想換個環境,但沒有預料到會這樣過生活,算是一種不一樣得嘗試吧。身邊得有人多數是晚上上線較多,但是晚上我多坐落在桌前,可能是書可能是雜誌,有一搭沒一搭跟著cdplayer透過音響傳出的音樂哼著唱著。

當然上班是一件好事,因為我不用想太多,只要將分內的工作做好就好了。也無須想我要吃什麼,但我現在憂心的是關於study的事情,好像我沒有將課本以及講義作良好的讀書計畫,有一點不能適應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狀況從台中回來之後得到大大的改善,因為我帶了nb回來,但是我開始懷念起那樣跟文字磨蹭的日子。

(未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