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了,連感覺都無法感覺那是一個怎樣的感覺。

可能只是因為忙碌,但是可以看到身邊的來來去去,去去來來的朋友們,

他們的生活,他們的價值觀,他們的感情生活,他們的生活態度,

他們的他們的,而我的卻是因為9了,

因為在不斷連續的的向前進著,有多久沒有說話。

多久沒有說過那一些想真正說的話,想說的事情不一定可以再適合的時間說出來,

不想說的事情往往充斥在生命的經驗當中,

我嘗試著用文字符號紀錄著,紀錄著那一段段走過的足跡,

直到有人問起,你最近過的怎樣,

才有辦法娓娓道來,近來的感覺,連感覺都無法感覺的一個感覺。

因為他太過無法察覺,所以我感覺他存在的時候已經是太晚了,

原來你是這樣,原來他是這樣,原來妳是這樣,原來她又是這樣。

這世界冰冷,是因為我們對善意缺乏練習,

我總是學不來講那些,我覺得好重要好重要的事情,

我還是一樣覺得自己手無吋鐵可以去改變什麼,

無論其他人說的多麼動聽,我一樣不相信那些織就出來的話。

其實我們是處在一種動態的相互利用的平衡之下不是嗎???

明明知道你的最噁心的地方是什麼???

卻還能若無其事的相處在同一個屋簷下,

其實最噁心的不是人,而是莫過於整件事情。

無論自己在多麼覺得自己擁有生活的經驗,

但是事實證明我擺脫不了羈絆,我想要狠狠的死過一回,

然後醒來的時候發現惡夢都已經消逝,

我剩下的是有如初生嬰兒一般的關係。

不是強迫自己的,

不是已經沒辦法戒掉的,

不是無力挽回的,

不是抱歉,

只是剩下快樂跟我應該繼續的動力以及前進的方向。

原來我知道,有人會問,你最近過的好嗎???

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我永遠不知道每天見到面的,

每天講到話的,

你最進過的好不好。

因為我還是沒有辦法有所沒有距離感,

我要的是能夠緩緩的讓我慢慢講慢慢講的那個,

那個很重要像是流星一樣的感覺,

然後我就可以像是用力喘氣大聲哭泣一般,

講所有能量釋放,讓那些已經不知道該怎樣感覺的那一種感覺,

從自身擺脫,

而我還是我。

沒有商管學會,沒有誰的朋友,沒有誰的同學,沒有誰的兒子,

沒有誰的老哥,沒有,都沒有這一些關係之後。

我還剩下什麼???你還剩下什麼????

你懂除掉這一些之後的我的企盼是什麼嗎???

那就是我一直說不出口的我,也是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