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日記,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有個外星人發現了,因為最近不再把自己最真切的想法隱藏起來,也沒什麼好書寫。第二點就是最近忙到昏倒,所以也沒有時間想東想西的。

現在只想著自己,不是別人眼中的自己是我自己眼中的我自己,我喜歡網友就是喜歡,我也知道他有BF阿,但是我只是享受著那種有人會逗我笑的感覺,我並不會跟他怎樣。

其實現實是很慘忍的,這是一個外貿協會的世界,原因是當我改變之後,接收到的一些訊息。

最近染頭髮,改變了穿著之後,得到一些成效,還是會不禁納悶,這真是個現實的社會,說什麼看感覺,其實是在看完外表之後的感覺吧!!

我從不否認我是外貿協會,而且我總偏好性格小生,尤其是近似於粗曠那種,深得我心。但是多數人降低自己的外貿標準,說的是一套做的卻又是另一套,讓人感到現實。

並不心寒,並不痛苦,而是真正的現實,實現。

於是乎我似乎了解了愛名牌的心態,在精心打扮之後的不同,彰顯出的個人特質,的確可以因此讓自己的桃花變多,朋友變多,重點是,選擇也變多。

重點是,當然"我"這個商品本身並不差,包裝起來更是不錯。我會選擇持續的裝扮自己下去,因為我喜歡這種感覺,我喜歡我不一樣,我喜歡我有人注目,
這種現實的感覺。

這才符合我念廣告,因為我懂得把我自己賣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