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5176_DV_L_F

好像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但是我沒有仔細找資料。因為現在上網的時間不若以前那般,看電影也不像以前那樣會做很多功課,但是還是會去看看常過的幾個關於電影的部落格。這一部片子老實說,我覺得內容很鬆散,劇情的轉換上頭顯得很生硬,不順暢,至於舞蹈的部份,也不是全部都相當精采。

如果是看以前國標社的成果發表,我覺得真的很棒,不知為什麼,透過螢光幕之後,我覺得效果整個就大打折扣。像是很多綜藝節目都會邀請藝人做國標舞比賽,但是我都非常不喜歡這樣的內容,沒有辦法吸引我。雖然女舞者真的都穿的很辣,身材姣好,舞姿曼妙,舞技超群,不過並不會真的很有興致的從頭看到尾,把表演看完。

這部片子讓我印想比較深刻的反倒是學校的老師的反應,讓我聯想到教育的問題。對於那種因為家庭環境造成有偏差行為的學生,學校的態度到底是什麼???是無法管束採放任制度,亦或是積極的替他們找尋方法??


=========================
知名國際標準舞者皮耶‧杜蘭(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某日在紐約街頭親眼目睹一名高中生砸毀路邊轎車的恐怖行徑後,自願前往該名男生就讀之公立高中,向校長表達願意義務指導該校學生國際標準舞課程,希望藉由標準舞導正學生的偏差行為。

皮耶的標準舞課程開展得並不順利,學生們沒有一個把他放在眼裡。比起國際標準舞,大家更愛嘻哈音樂與街舞。不過身懷絕技的皮耶,只靠著一支飽滿有力的探戈,就抓住了學生們的注意力。在學習過程中,他們融合了標準舞的美感與街舞的隨性,發展出一種全新的舞蹈風格,深受外界肯定。隨著大家對於標準舞越來越投入,他們自己與人生的看法,也慢慢發生了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