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23

最近發生一個狀況,我自言自語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一回事,但是我在走路以及洗澡的時候往往會自言自語,現在更是睡覺前躺在床上的時候也會自言自語。我其實是陷入一種幻想當中,不是白日夢,我是真的在某一種情節裡頭對著不知道是誰說話。

如果有別人在,我會盡量的去聚精會神的注意對方,但是只有我一個人卻沒有任何手邊的事情在進行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事情可以想,然後就講一些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什麼意思的片斷話語。

寫作還好,我會要求自己侷限在一個主題裡頭,但是我的自言自語現在包含了某一種情緒投射,好像是我在扮演某種情緒失調的角色,我總是會講些歇斯底里的話,我知道那樣一定不是非常好,但是是不是不好我也不清楚。

我很久沒有跟別人說一些想要說的話,我的意思不是只在電話裡頭,是面對面說一些很沉重的事情,我想那就是我的壓力來源。我已經儘可能的找到一些事情去讓自己排泄掉,或許還是有很多事情是積壓堆著。

我還記得以前可以跟楓姐,熊,小蛋糕,說一些什麼,現在可以說的越來越少,重點是,我也開始無從說起,這該是如何是好,我想情況應該只會暫時停住,可是不會更好了。

最近要做的事情很多,忙起來就沒什麼問題,可是在疲倦的時候那種沉重的心理壓力出現,就會讓我不安,這麼說起來我還真是個抑鬱的人。

給自己的底限時間已經到了,從今天開始暫停部落格,我會持續書寫,但是是在本本上面,準備考試了,至於我這種莫名奇妙病徵的問題,我會想辦法解決的。

各位,四月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