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把邊欄的許多連結給刪去,放到我的書籤裡頭,只留下我常常點閱(兩三天看一次)的,有的是一個星期看一次。另外放上現在正在閱讀的書,以及相關的介紹或者是書評。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有常常仔細看我的文章,一定會發現我常提到時時刻刻,裡頭幾段著名的話,我終於找到有人把他詳列出來,我真是當下感動到不行。

原出處:早到的時時刻刻

吳爾芙說出:

「你說你每天都面對威脅
 我隨時都會死亡的威脅
 我也必需面對它
 這是我的權利
 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我選擇不過郊區的寧靜生活
 而是大都市強烈的震撼
 這是我的選擇
 就算最無助、最可憐的病人
 也有權決定自己要過什麼生活
 她用這種方式表達人性」



吳爾芙和她丈夫的對話。

「妳的小說為什麼一定要有人死呢?」

「一定要有人死,才能讓活著的人更珍惜自己的生命,這是一種對比。」


之前就有所謂部落格行銷,這邊提共一個案例,是出自於雜誌的,我覺得很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金剛》用Blog為行銷加分

另外一篇是部落格的東西,大家可以看看:
最新鮮 部落客 角色媒體化


這一本書介紹的相當引人入勝,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引爆趨勢:舉手之勞成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