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吃下很多文章是要花費很多時間的,我想我近視一定會加深很多。

開始學著用BlinkList這個玩意,是一種網路書籤。現行網路書籤服務中,最普遍的應該是del.icio.us和Furl,尤其是del.icio.us,很多人都是選用del.icio.us來整理龐大的網路書籤。

自從開始網誌之後,想要瀏覽的東西實在是很多。我自己喜歡的電影跟音樂就常常在跟著,最近想要看的電影有空中危機,火盃的考驗,蜂王季,腦海中的橡皮擦,首先手邊就有公主與戰士,末代武士,以及摩扥車之旅。加上前天看完的玩命快遞2,打算要寫陰宅的文章,然後去逛了我邊欄的blog,我想要看最好的時光,我都覺得我快要是念電影了。

很高興我有用了SCRAPBOOK這一個外掛軟體,她是配合著FF在使用的,只要你在瀏覽的東西你覺得很不錯,你就可以擷取。然後我就可以等到我有空的時候進行編輯處理,像是最近我打算將我常逛的blog弄到我剛剛講的BlinkList上面,做一些整理。總歸一句話,網路上好玩的東西真是不勝枚舉。

網路上的好文章也是多的嚇人的,不過能找到一種自己的興趣真好。

一直看電影,一直聽音樂,一直去上課,一直去上班,一直在念書,都忘記我都還要洗衣服,我還要整理房間,亂到一個不行,實在是很糟糕。買的雜誌還堆在角落等我去翻閱他,我錢亞東時尚小弟還看到一半,最近又對於咖啡很感興趣,想要去找一些資料來看看,生活充斥的這麼多可以學習的東西,怎麼會不進步呢??

即使是漫畫,關於誠品好讀裡頭的漫畫同盟國介紹的那一些,也可以拿來大寫特寫,更何況新世紀福音戰士,攻殼機動隊,宮琦駿的動畫,地獄新娘,這樣連下去可連不完。

一天24好時好像真不太夠。

ps 第196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