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因為去愛情海旅遊,拍下了一系列照片,後來還出了一本書--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的作者Justin,又有了新作品,這次是位於法國的普羅旺斯。陽光撒落在普羅旺斯,這次的照片有多了滿多關於人物的圖像,感覺更加不一樣,喜歡她的人趕緊去他的網站看看。

他在網站上面有個小連結可以進到他的blog,Justin 生活札記。可以去看看他學著做菜的照片,那些食物阿,看起來真令人食指大動。噗,我又餓了。

關於普羅旺斯,跟它最早是在文字上遇到。

Provence
provence

ps 這照片不是他拍的。國中的時候看了一個外國作者,我把讀書心得寫在週記裡頭還被稱讚,就是彼德梅爾的山居歲月,描寫他以及他妻子旅居法國普羅旺斯的種種趣事。相關的著作還包含山居歲月--普羅旺斯的一年,重拾山居歲月,戀戀山城--永遠的普羅旺斯。如果硬要把他擬狗所著的一隻狗的生活意見算進來也可以。

相關聯結:
(博客來書籍介紹)

山居歲月--普羅旺斯的一年
0010003958

戀戀山城--永遠的普羅旺斯
2144011000012

重拾山居歲月
375032

關於彼德梅爾--

彼得‧梅爾自《山居歲月》一書聲名大噪,掀起一陣普羅旺斯旋風後,十一年間,更以散文《戀戀山城》、《有關品味》、《重拾山居歲月》及小說《茴香酒店》、《追蹤塞尚》、《有求必應》、《一隻狗的生活意見》等書,奠定其在文壇的地位。不管是散文或是小說,無疑地,全都和法國南部的悠閒生活及美食品味扯上關係。透過彼得‧梅爾幽默風趣的筆調與觀察入微,細膩的描繪,普羅旺斯,不再只是存在於遙遠的國度中,反而隨著他的作品環遊到世界各個角落。 <資料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