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已經在那裡等著我過去找你,但是我就是無法移動我的雙眼只能眼睜睜看著你身影消失在那片淡默之中,感覺到什麼溼溼的在床上醒來,原來是滿身的汗,愣愣的看著挑高的天花板發呆,想著這陣子的一切以及言不及義,真心的卻險的破碎的小心翼翼以免犯了相同的錯誤。

無論做多少努力都不能阻止我對你的怨懟的更形加深,或許我兩原就是不同個體,更遑論你當初接近我,事後想起那可怖的動機背後是多大的利益,我感到一片惡寒息來,明明是應吹著燻人發昏的南風,卻感到心涼。

即使我沒有再寫多關於life一文,我依稀能嗅出我生活就這樣緩緩的向前推移,似乎也沒有多大的變化以平凡,把真意放在心裡於是總不知道該從說起那先腦筋裡頭零零碎碎的念頭,既使想要組織成為一邊有意義的文章,發現過多生活的雜念絕對會充斥一篇堆砌出來的文字,我再也怎樣都無法描繪生活的樣貌呈現出來,就像是我怎樣都無法形容我看了一堆雜誌之後都無法言喻的感動。


p.s. 這文章可以分成兩結局來看,一段就是沒有看繼續閱讀,一段是把繼續閱讀看完,不同的結尾是不同的意義。就剩下音樂陪伴我度過我啃著書籍的日子,多想念那笑語如往昔,可是我早已經張口預語已忘言。等到我想到我要跟你們說的時候,說著那些我證明我存在的小事物的時候,我已經忘記我應該怎樣說了。

白沙灣

pic~~某日 與cake在沙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