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11/19

我聽了她Legacy的演唱會,主題是:「我們在不允許哭泣的場合」,非常的喜歡也深深的受到感動。

我非常喜歡她說:只要給我麥克風,我就能唱,唱給認識跟不認識我的人聽,這些是台下的你們給我的勇氣以及自信!

我們總是被要求要勇敢、不可以哭,在過去了的畫面以及曾經逗留過的場合,哪些東西還留下,有什麼東西消失了呢?

就在娃娃的聲音裡,她用隕石開始,然後帶入你不可以當樹嗎?最後她唱:晚安晚安。

她說為什麼是晚安晚安呢?

因為希望我說晚安的時候,也能夠聽見你說一聲:晚安。

那麼,晚安了。晚安、晚安。


晚安晚安。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我們。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隕石。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三個字。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