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23


可是美麗的人(都)死掉了》的作者郭正偉在書末,鼓勵大家提筆寫信給那個你最想要寫信的人。

突如其來的,我想要跟大家互動一下。


詩人艾略特最著名的長詩《荒原》寫:四月是最殘酷的月份,由死地繁殖出紫丁香,把追憶跟願望揉合,以春雨激動遲鈍的根苗。

我們來把追憶跟願望揉合吧,請你告訴我你的心情故事,不管是什麼。



歡迎大家從4/1~4/30號寫信來給我,我將會回信給你,並且附上一張我自己拍的照片(隨機抽樣),只要你不是寫信來罵我。

所以寫信來給我的時候記得附上你的地址,我將親手寄出。

我的mail是:stephen.lue@gmail.com,信件主旨請寫:收信快樂,並告訴我要怎麼稱呼你。

活動時間是從4/1~4/30號,請大家不要寄廣告信來給我阿阿阿阿阿阿。

為了怕大家只是寫兩個字(ex.謝謝)來跟我要照片(也太不要臉XD),文長最少300字好嘛?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