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閣樓!?
現在他們已經不住一起了,我幫他們換位置了。

本來說要去阿里山三天兩夜的,出發的前一天,老媽發燒近四十度,趕緊送去附近的大醫院打點滴。她問老妹:為什麼會這麼嚴重?可是老妹也是感冒的患者之一,她也很難回答吧。沒能去成阿里山,帶老妹去逛街,在中友買了一雙鞋,她說這是她頭一次在百貨公司買鞋,不過那僅僅是一雙素面CONVERSE帆布鞋,事實上我也在除夕那天早上買了雙黑色k swiss的球鞋(鞋底很好穿)。就是因為我們兩近距離的下午相處,晚上開始流鼻水,我知道自己是逃不掉的,趕緊吃了成藥早早去睡,前天夜裡發燒,穿了毛衣跟運動外套睡覺,依然渾身發冷,棉被怎麼蓋都不暖,最後爬起來打了圍巾,接著整個人用棉被裹起來,想辦法逼自己出汗。

因為在床上躺太久,渾身酸痛,喝了一大堆熱水,卻顯少有尿意,每一次去廁所都會上超久的,好像要把身體所有的水分都排出來的樣子,我討厭這種感覺。我討厭過年還得感冒,我討厭過年還得發燒,我討厭過年咳嗽咳到連晚餐都吐出來,我討厭現在穿著羽毛衣以及帶著口罩在寫blog。我討厭睡覺的時候一直接到別人打來恭賀新年的電話,只能有氣無力的告訴對方我正重感冒昏睡中。

等診所開門我要去拿藥,然後要去拔智齒。這是暨上回眼角膜破皮之後,越來越扯的事情。不過我看了不少電影,看了不少書,至於文字沒寫多少,現在是cup 是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