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可去看看這裡
下面是我用本名作出來的分析

XXX您好,這是您的姓名童話

童話人物

膽大心細的柯南

你有著一個和柯南不相上下的頭腦,腦筋裡清晰的思想脈絡,讓你在面對問題時不會遺漏了蛛絲馬跡,將事情處理得有條不紊,進而得到圓滿的結局。
也因為你的仔細謹慎,過著「嚴以律己,苛以待人」的生活,這樣會造成緊張的人際關係,甚至對別人產生一股壓力。
再加上你有著和柯南一樣滿滿的自信心,有一套自己的見地,不容易聽取別人的意見,如果陷入了「剛愎自用」的流沙裡而造成無法挽救的局面,你可能沒辦法原諒自己,進而亂了陣腳,也會枉費你聰明的腦袋。

給你的建議

精於計劃、實踐成功哲學的你,再艱困的事都難不倒你,但你卻忽略了生命中迫切的關鍵--「情」!
所以在你週遭都充斥著緊張的人際關係,若你一直抱持消極逃避的態度,慢慢的它會變成你的絆腳石,縱使你有多大的才華、毅力都已是枉然!
所以,你最好把偵探柯南的迷你放大鏡擺在你的心眼上,好好觀察別人,學著體貼別人,放鬆自己太過緊繃的腳步,聽聽不同的意見,說不定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新發現,而有更圓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