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風 曲:衛斯理 詞:衛斯理

夏天的風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地走
年華似水地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相信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wallpaper800600b等待一年,元衛覺醒終於推出了他們的全新創作大碟『幸福下載』。暌違一年之後再度出擊,這次元衛覺醒帶來了非常適合夏天聆聽的最新專輯,專輯當中輕快舒服的曲風居多,除了他們最擅長的口琴加吉他的偏民謠風歌曲之外,搖滾風味的歌曲也讓專輯多了年輕的活力。

第二張專輯中,元衛覺醒的音樂風格更加多元化,除了原本的嘻哈民謠之外,歌迷可以聽到更豐富的元衛覺醒。他們運用不同的音樂類型創造出一張完全屬於年輕人的音樂作品,搖滾、BOSA NOVA、甚至顛覆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謠,元衛覺醒豐富的創意和屬於年輕人的思考方式,讓這張專輯除了好聽之外,更多了「歌誦年輕」的代表性。元衛覺醒的音樂一直讓人覺得很舒服沒有壓力,也希望藉著音樂的力量,帶給歌迷感動的元素。這次的主打歌之一叫做「幸福下載」,就非常符合元衛覺醒的音樂風格,有著年輕人能夠認同的元素,又有了希望和努力的目標,所以專輯名稱就定為『幸福下載』。

wallpaper80060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