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你

愛像是 快下雨的天空 紅著雙眼
它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
變成我們的句點

離開你的屋頂 想像中還要遙遠
耳朵彷彿還不承認 聽見你說再見
想念的感覺 是心中永恆的雨點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回憶會很仔細的整理
點點滴滴 我總是在懷念之間與你
四處旅行 直到我清醒
卻不敢睜開我眼睛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我不懂(為什麼) 我再掙扎也沒有用
愛根本 沒有自由

------------------------------------------------------
愛情不能做比較

車子裏收音機 空氣中還飄著雨
在這個深夜裏 你應該在他那裏
有多久沒再遇見你 房裏沒了你的氣息
讓我終於扔掉了你給我的所有東西

我刻意填滿了 生活裏每寸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 但我仍試著繼續
聽說你比從前開心 我還能有怎樣的情緒
除了祝福 我不想再多說一句

(別再說)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能作比較
(希望妳知道 愛情不能作比較)

就算是今天換一個人依靠
明天誰又比誰好
愛看不到 聽不到 怎能作比較

--------------------------------------------
阿爆&Brandy.....不愛你。

品冠....愛情不能做比較。



首先是不愛你這一首歌曲,我聽到這兩個女生唱這這一首不愛你的時候,那時候我再網路上找不到這一首歌曲的mp3,然後專輯也看不太到,所以當我看到電視上有這首mv的時候,我總是會很專心的把他看完。我是個標準的外貿協會,又喜歡績優股的男孩子,我配不配的上是一回事,但是我總是很自私的去選擇愛或不愛,這樣來,我總是回想到某個人。不過就像是我曾經看到的,"不要追憶夢境"。

過去之於我就像是一場夢境一樣,不要去追憶了。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愛情不能做比較,我是看到mv,因為他像故事是一樣,然後歌曲的含意,就只是愛情不能做比較。我想過我是不是曾經被別人比較的人,我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又因為自卑感在作祟吧,我沒有被喜歡上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在被做了比較之後呢????當然我不能從這樣簡單的面向看待喜歡不喜歡這個問題,但是很多人總是因為身材/長相/錢,然後和對方交換感情,或者是肉體,單純的喜歡好像是被輕視或者是踐踏或者是神話。

我們總是對別人慘忍對自己慈悲,當對方不是我們喜歡的style,可以很清楚然後果斷的拒絕。當我們喜歡是別人時候,卻無法忍受對方用這樣的理由被拒絕,因此無法釋懷嗎????

只不過是喜歡不喜歡而已,不用搞得愛恨交織,凡事看開點。愛情會不會是個向膚淺致敬的遊戲,不過我們還是可以誠懇地進行。我們因為什麼而愛而又因為什麼而不愛呢????你能說出你愛對方的100個理由嗎???而又能說出你不愛對方的100個理由嗎???你能說出對方愛你的100個理由嗎???你又能說出對方不愛你的100個理由嗎????當這些理由都可以出現的同時,你就能夠理性的接受嗎?????

如果當我們會者是對方選擇欺騙的方式讓感情繼續或者是結束,你會感激對方或者是埋怨對方,當對方說出為你好的理由的時候,你能不能夠接受。有兩個真相論,一個是真相是客觀中立的,你可以請李昌欲來鑑定,找出客觀中立的事實。一個是真相自在人心,你相信他他就是真相,你不相信,這理由永遠不會是真相。請問何者條件之下你是真相一,你又是真相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