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跟上一季比起來差太多了,
這一季只有八集,
上一季有18集,每一集都有29分鐘,
真是扎實。

但是跟上一季比來,
我喜歡這一季,
在這一季裡頭有很深刻的朋友的關係的闡述,
在這一季裡頭有關於信念的問題,
在這一季裡頭關於單身的問題,
這都是我現在面對都也曾經想過的問題,
而在這一季的SATC,我看到四個紐約大都會的女性,
用不同的生活態度詮釋。
甚至講到主觀批判的問題,我好喜歡這一集。
在這一季裡頭凱莉的男同志好友史丹佛交了新的男友~馬可仕,
很Q,身材又不錯^^

-------------------------------------------------------

夏綠蒂結束了一段婚姻關係,
他相信真愛,但是這段關係卻讓他不知道該相信什麼????
凱莉寫到:
希望是讓我們死去的毒藥或者是讓我們活下去的力量!?

信念有什麼殺傷力???
我是有有信念的人,我總是相信著些什麼,不相信些什麼,
我以為是???沒想到是.........
會不會哪一天我被傷的很重之後,
我在也不知道我相信什麼????
我是個悲觀主義者????或是個樂觀主義者????
在這麼大的城市,台北,
寂寞是可以被理解,
為什麼少了另外一半,就會覺得空虛????
難不成我們不能靠著朋友永永遠遠????

友誼不會自己維持40年,他需要一點投資,
你需要去經營。
當你空虛寂寞,卻沒有經營友誼,最後我們擁有在身邊的是什麼???
難道真的是擁抱這個大台北城,
我的BF就是這個大台北城,我跟這大台北談戀愛...........

而談到生活跟愛,
為什麼我們都相信最糟的一面????
又什麼樣的原因是讓戀愛成功的關鍵因素--至死不渝,
這年頭還有人相信這東西嗎????
這年頭出了相信愛情之外有人相信永遠嗎????
你如何區分終身伴侶以及其他的朋友,
哪一個是陪你到永遠的????
是最後你的另一半陪你到永遠,等你老了還有人在陪你身邊???
或者是你的好友陪你到永遠,等你老了還可以聚在一起???
而我們真的能就這樣全部擁有????

每當我想到我漸漸的踏入社會之後,
我真的還能夠找到另一半嗎????

想到這裡我就恐慌著,覺得慘忍,將來變成又糟又臭的老頭的時候,
誰會因為喜歡我而停留在我身邊呢????
是你的家人?還是你的朋友?還是那個不知道會不會永遠的現任BF?
有人覺得想著這一些問題很無聊???

像我就是覺得這樣的問題很有趣的人,
大家都在生活著,我們總是讓一些信念成為我們的行為準則,
這些信念在消費者研究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你的性念和你的價值觀以及態度結合在一起,
成為你的行為。
包含政治的行為,購買的行為,就業的行為。
而我喜歡在我的行為當中去找到屬於我的答案。
其實同志也分成男人跟女人吧???
屬於男人的同志,跟異性戀的男生沒啥兩樣,
把女人搞上床,只不過是換成把男人搞上床,
不過因為對象是男人,更方便,因為小頭贏了大頭。
屬於女人的同志,我就是吧???

會想著如何活出自己的生命價值,究竟什麼是談戀愛???
我想要怎樣的戀愛過程,
因為自己的戀愛不符合過程,所以在失望以及希望中度過一生????
然後因為這樣,我成為主觀判斷的大罪人,
我批判我認為不客觀的所有事情???
所以這就是我被說成,我聽不進去別人的話,

Am I judgmental???

是因為我是單身所以我judgmental,
還是我天生就是個喜歡judge的人????

我無法讓我的腦袋不思考,其實這樣很糟吧。
或許我應該活的更實際一點,
擔心這個月有多少生活費,然後夠掉房租跟電話錢以及網路費,
我還有多少可以運用,
當我被柴米油鹽醬醋茶淹沒的同時,
我就會變成一個單純活著的可魯,
真正跟這個台北大城以及我的工作談戀愛,
我不知道我是某期待那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