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沒有你

因為有了招待券,所以跟同事去看了這部電影。先說一下萬代福,就還沒結束就卡掉還亮燈,非常不專業,大扣分。

第一次在電影院裡看黑白的電影,上回去看國片大概是最遙遠的距離,好怪的一件事情是每次看國片我大概都會哭,哭得點越來越奇怪,純粹因為電影的關係的成份比較少,大概還有自己自行演繹的關係。(以下有雷)

最後一幕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奇怪,妹仔應該要開口或者他們倆個應該要相擁,可是我覺得不需要,因為最好的畫面應該留給觀眾自行去想像。

這是社會底層的故事,前陣子也在網路新聞看到這對父女的追蹤報導,事實上對於當時的新聞也有些許的印象,只是不知道這當中的情節如此曲折。他們說後續的咆哮是很有力道的,對我來說,在社會局來函跟督導深度會談的那個場景,武雄流著眼淚不斷重複的說妹仔從小就很靜,對我來說才是在心上用力的開了一槍。我們自以為如何如何的做法對別人才是最好的,其實我們哪知道什麼東西是對別人最好的。

要給小孩受教權,所以必須將她從照料她長大的親生父親的身邊剝離,剝離愛,就是我們對別人的做法。(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