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海大橋
推薦網站:沿著菊島旅行

我覺得我還是來交代一下趴趴走的路線好了。

經跨海大橋後,走203公路切進小門嶼,因為迷路所以走到了小門燈塔,另外看見了小門國小。繞來繞去繞進了小門地質館(因為看見遊客停車走進去),友人買了烤小管(我則是批評很醜的明信片)之後離開接回203,因為衝過頭的衝到了內垵(地圖中間那些地方我都沒看見@@),然後停留一下把小管吃完,繼續衝向西台古堡(西嶼西台)。接著我們走澎六衝到了漁翁島燈塔。然後我們在外垵漁港附近的7-11(漁翁門市)吃午餐,我吃了起司熱狗以及涼麵,還有熱情大嬸給我的小魚乾(腥味好重阿)。

回程我們走西嶼濱海公路,風景超棒的,切澎五途經牛心山,我還納悶這是什麼地方,還特意停下來拍照,等到經過赤馬社區之後,才發現剛剛經過的有墳(背山面海)就是牛心山。沿著公路一直走會遇到大菓葉柱狀玄武岩,非看不可,接著走二崁草原, 景致非常特別,只可惜沒有停下來拍照。

然後你會到二崁古厝,停下來上廁所走走晃晃。往前途經竹灣,在造船廠前留下身影,好像不小心走錯切回203。然後在23.5度蔚藍民宿停留一下,友人非常喜歡民宿的感覺。

至於我們到底有沒有經過橫礁沙灘我已經不記得了。 點繼續閱讀會有一些相關照片,想要知道照片說明請點此

尋找燈塔

渡假中心

西嶼西臺

洞天

西嶼燈塔

漁翁門市

大菓葉玄武岩

二崁古厝

王哥柳哥遊台灣

竹灣造船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