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提太多工作上的事,這裡原本就不是要來談這些狗屁倒灶的鳥事。

以前社團做的工作,現在有如重新上映一般:熬夜想訪談的問題,收集資料,看教育訓練DVD,隔天去訪問的時候,只問了一個問題,其他的時候輪不到我。有人看了我的問題之後還說:不用這麼一板一眼啦~~~。心中OS:這是我弄到凌晨才弄出來的問題,真是心酸沒人知。

反正熬夜已經是常態,以前就常常熬,常常寫報表,常常寫報告,就好像把大學時的生活拿來。可,那時候雖然是新手,還有大我一屆的前輩帶我。現在帶我的,相當資深,資深到我都不好有所其他反應,戒慎恐懼自己做不好。

我討厭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狀況,我討厭學習進展緩慢的不行的現下。

然後,我不會在此抱怨了。<向田邦子的情書>已經閱讀結束,相當棒的一本作品,有機會把心得PO出來。

ps 我不要別人給我拍拍手,說:好棒ㄡ,加油。我要的是脫離這種不上不下的新手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