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on_impossible_iii_ver2

可能是我最近真的很沒耐心吧,才看了一個多小時,就想說這部電影怎麼還沒演完,因為劇情實在太緊湊,他有好多不可能的任務歐。從一開始元就被綁的探員,一直到後面拿到兔腳卻發現自己被植入晶片,我怎麼覺得整部片一直都在高潮,我反而相當相當喜歡一開始家庭派對,以及結束之後女朋友真的跟男主角的工作夥伴見面的感覺。

但是整部片子是很精采,比我料想的好太多,有機會是可以回鍋看一下第二集,因為我沒看完過。另外,DVD中收錄了阿湯哥所有演過的電影的剪輯片段,我發現我還真的印象頗深刻,可以辨認出哪一個是哪一部片子,真是亂恐怖一把的。

片子沒啥好推薦不推薦的,動作片不都這樣,但是真的很精采,只不過我一直覺得做太久了@@這是個人問題,個人問題。

另外我得說,阿湯的搭檔,不是黑人那個,真是個大帥哥!!!

報告完畢。

----
歷史上的今天:

男人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