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感謝:曉楓學姐,姿玲學姊。在輔大溫馨的一切。

昨天晚上我沒睡好,醒醒睡睡、醒醒睡睡,逼著自己一定要好好睡,不過依然無法成眠。歸納原因應該是我昨天十一點多起床,下午又喝了一大杯焦糖瑪奇朵才會這樣,不過今天考試的時候並沒有精神不濟。這實在太神奇了,scott。

套一句隔壁聊天的話:大家的精神爆發集中力真厲害。

怎麼說呢??我總共考四科,每一科九十分鐘,大家都可以撐到最後其實都相當了不起,給自己鼓鼓掌。不過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打電話較小楓學姐,之後趕在七點多搭上公車。沒想到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想要殺掉公車司機的經驗。

我上星期有去場堪,所以我知道坐車到輔大大約要一個小時左右,但是星期一大家上班上課,所以我預估了兩個小時坐車,沒想到淡海到樹林竟然七點多坐上車八點四十幾分才到,中間塞車塞到我精神緊繃,快要殺人,因為我九點考試。

在最緊張、最緊張之際,公車司機說他尿急所以棄車尿遁,我差點卯起來自己衝去開。同車要考試的同學們也都個個殺氣騰騰,因為公車司機一路上跟乘客有說有笑以及不斷的報怨塞車實在是很痛苦,更痛苦的是我們這些趕著要去考試的學生。

直到考完兩節之後,整個緊張的感覺才消去,有鬆了一口氣終於順了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東西很順阿!?)。明明已經考了三間但是卻還是在考輔大的時候爆緊張,都不知道在緊張什麼。不過都已經結束了,卻在今天下午的狂風暴雨,我又坐到一台會漏水的公車,我真的很像要投訴指南客運的淡海到樹林線。

喵的

為了感激曉楓學姐的中午便當情,以及陪考的心意,所以請她吃了義大利麵,好吃又不貴,九十元,超划算的。有麵包、有湯、有生菜沙拉、有飲料,店裡又不吵,實在是太好了。

我愛你們。我是有愛的男人

Ps感謝借我手錶的文智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