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我要快樂,我自己個人相當的喜歡,像是這一首平常心,已經成為我相當相當相當喜歡的歌曲。這幾日我都晚上念的很晚,當我離開簡餐店要回家的時候,街道靜的刺耳,夜被路燈染色。

我很開心我現在可以回頭看曾經,我很開心我現在擁有這樣的平常心,緩緩的在血液裡頭流動著,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懂,很多人都以為我是抱著過去不肯放。可是村上春樹在東京奇譚集---品川猴說的:

我以後的人生會伴隨著名字的所有東西,一起活下去。那既然是我的名字,也是我的人生。事情也許順利,也許不順利。不過總之那不是別的,是她的名字,她沒有別的名字。

推薦張惠妹的專輯:我要快樂


平常心
作詞:小寒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街道靜得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ps這句話很妙。

「愛情是宗教消失後的宗教,所有信仰盡頭的終極信仰!」德國社會學家貝克(Ulrich Beck)在《愛情的正常性混亂》一書中開宗明義指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