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很勇敢,我看到你的勇敢,我也看到那一點點什麼,但是人最好的禮物之一就是遺忘。我們與新的人相遇,然後遺忘舊的人。

就這樣一直不斷的往前去。

你知道的你忘不了他,你們相愛了兩年,你跟他都是沒有辦法分開的,那是愛。我聽著你說差點跟著你一起掉眼淚,你知道嗎!?我多麼的羨慕你,只要看著你的愛,我就覺得旁的人都不算什麼,你所經過的坎坷就真真實時的發生在我身邊,那是一種美麗。

我覺得你跟他都很勇敢,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勇敢,你們分開的時候很勇敢,在你即將離去的時候你們也很勇敢的相見了。

你讓我看到愛,不是戀愛,是相互付出,是深邃入股,是愛的濃烈,是家人了。

即使我站在離你很遠的地方。你說我的時間還沒有開始轉動,我卻不敢跟你說早已經過了。

我的時間早已經轉動過,停留在美好的一刻。因為失去了,所以最好。最好的食光曾經那樣燦爛的閃爍過,那是旁的人完全沒有辦法理解的,我只能在自己走在路上,自己搭捷運,自己逛百貨公司,自己聽音樂,自己去星巴克,唯有在自己的時候才能夠感受到其實他還在我身邊,我不要旁的人打擾我。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那是一種拒絕別的人進入自己的世界,漸漸的封閉。當別人說的你一定會遇到或者我很想要看到你的幸福的時候,那一種違和感,像是漣漪在心裡頭漸漸擴大。

為什麼我一定得依附在某個人身上。我不要別的男人來打擾我,我知道你們拒絕我的原因,我知道他說的,我知道他說的,我也知道他說的,他們拒絕我的原因我都這樣記下了。

可是那答案卻是我不願說出口的。我知道你們都不會懂得。除了我自己之外沒有人可以更清楚正視那一塊倔強。

我很勇敢,我會繼續下去,這座寂寞城市我就住下了,我在北國的邊境,期待你從遠的要命王國捎來的問候,那是旁的人沒有辦法了解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