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要刪文章,改成我備份我自己站上的文章,然後我的整理方式是重新分類,讓大家更好搜尋想要看的。

將文章重新分類,因為有人說我的分類太過難找到他想要看的文章,所以我將重新分類列舉在下面,刪去了[不得不說]這個分類,新增了三個:歌詞與我,創作,生活罷了。之前新增男人,以及前面,後面這兩個分類我都沒有說明什麼,一併在下方說明。



電影筆記:我喜歡看電影,想要看的電影與已經看過的電影的一些些什麼都會放在這裡。

別人的點滴:轉錄的文章我都會放在這邊。

大雜燴/無法分類:涵蓋的層面超過兩類以上,我就放到這裡來。

活著就是不斷學習:簡單的說就是新知系列,然後我如果有換了新的東西,那種公告性質的文章我都會放到這裡來。

[書,輯]:將一些我看的書以及我注意的書,放到這個分類,也許只是因為一些感想,不過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People Image:這一邊的文章最少,是就我的印象去側寫一個人物。每一次都要很花時間才能夠寫出一篇,算是非常的實驗性質。

音狂樂癡:我推薦的音樂。

[擷]璇璣:這是攸關生活裡頭所得到的一些些算是很特別的感想,每一篇都有個很主要的中心概念是我想要分享的。

前面,後面:這是一些些關於我的回憶,以及我對於未來大抵上的一些些想法。

男人:我自己的短篇創作,男人,收錄在這裡。

創作:非男人的創作,可能是文章,可能是日記,可能是詩句。

歌詞與我:我喜歡的某一些歌對我產生很多的影響,尤其是在生活的時時刻刻,將之寫下來。

生活罷了:沒有什麼特別的主題,只是想要單純的提到關於生活的人事時地物,類似流水帳一樣的碎碎念一些事情。


大抵上就是如此,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在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