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瘋狂的撰寫每一分每一秒關於這世界&關於我的所有。從自由的國度到自在的境界。

沒有限制,沒有規範,沒有窠臼。


瘋狂與否請讓我自己決定,
在哪個時間點落筆請讓我自己決定,
關於這世界或者是我請讓我自己決定。
就讓我決定。




我在這裡跟自己遊戲,有自己的姿態,那是最美麗的風景。平淡無奇生活裡頭的小小燦爛花火,就讓我恣意的施放,讓生活總總那包含的一切,開出美麗的花。

我想這就是真意,把真意放在心中,把愛放在心中,把言語放在心中,讓我決定我要呈現出什麼樣的料理,讓你們大快朵頤,讓你們驚愕不已。

一切都讓我,Don’t tell me.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