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聯結: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姓  名: 修齊尼德法
出生日期:西元19XX年12月1X日
靈  數:36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個熱心積極的人,所以行動力特別快,有時甚至是太激進好強,由於你內心的衝勁都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理想,因此搞那些往前衝,反抗傳統的社會運動都能適合你,你就是這號人物。

  你總是執著的要去管一些事情,有時決心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別人根本勸不聽,一旦你決定的事情會不計一切後果就要往前衝,如果方向對的話,堅持下去,就是很大的成功;如果決定的方向不對,固執往前衝的後果常會導致失敗,危險性也比較高;建議你給自己多一點自由彈性,否則遇到很多事情可能會白忙一場。

  一生中會有多次在愛情和人際關係上,陷入渾然忘我的激情與衝動當中,往往也面臨成功與毀滅的分水嶺,不妨讓自己的心有彈性一點,會比較好。

  你的生命目標是盡量發揮才能,並且跟很多人交流,努力學習別人的優點,吸收進去再發揮出來,不斷在動,而且要與人不斷交流,這就是你的生命目標。因此你的變動機率會比較高,命運也會比較漂泊。職業上多會選擇必須在外面跑,而且特別注重自己的表達與感受的類型。

  你的個性特徵是不喜歡太嚴肅的感覺,或講一些太深入的事情,你覺得人生必須要過著快樂的日子,你的脾氣很直接,遇到不順利的時候,經常無法解決,因此往往會落入同樣的下場。

  你的優點是運氣很好,常常有機會接觸到喜歡的事情,比如會接觸到藝術、傳播、或人際接觸面比較大的事物,你都能夠很快進入狀況,加上人緣很好,因此你的朋友很多。你的缺點是不太能夠深入去想事情,也沒有解決事情的方法,因此比較難在工作中學習到經驗與教訓,也常常會遭遇到挫折!

  你的人生運勢屬於變動式,在感情或事業上都會遇到,比如感情的變動,或事業上的變動,由於你的個性很隨和,也很喜歡藝術,有豐富的想像力和感情,因此在遇到不順的時候,脾氣自然會跟著情緒發洩出來。

  你的天賦潛能在於藝術細胞的發揮,今天想學畫畫明天又想學鋼琴,建議你專心學習一項會比較好,否則很難專精的學好一種藝術,並發揮出潛能,提醒你的人生比較不穩定,虛幻一點,很多事情你都必需實際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