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溝通

收信快樂的活動終於要開跑了(轉圈圈)。

雖然已經有人暗著來,但,能夠收到信件就是對活動以及對我的鼓勵與支持。

國小畢業後,我與國小同學通信三年,後來因為忙碌或者是其他不知名的原因,漸漸的不再書信往來,但,我始終保留當時我們一字一句寫下來對生活的迷惘以及對課業的煩惱。

收到信件之際,就曉得了,原來你還記得我、關心我,我親愛的朋友。

我們越來越習慣用網路溝通,我們連笑臉都是用msn表情符號代替,在那個同時,我們或許還玩魔獸世界、看網路購物、看pps有什麼新的綜藝節目、或者是大罵犀利人妻裡那個變態小三,可是我們好久沒專注的寫一封信給人,告訴他,那個也許應該要對樹洞說的祕密。

就這樣,也在網路上寫字好些年了,雖然不是個什麼作家,但是,文字能夠被閱讀被喜愛,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在網路上跟朋友交換日記,署名給親愛的X,你來我往好一陣子,不過,更多數時候好像是我自己一個人演獨角戲,喃喃自語。

今年,希望能夠跟大家有一些些互動,於是巧立名目(哎呀)辦了這個小活動,不知道最後會收到幾封信,也不預期會是怎生內容文字,但我想,你願意花時間寫,你跟我就是有緣。

寫來吧,不管你想要說什麼,都謝謝你的來信。 祝,收信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