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最近在生活裡進行一次又一次的短暫旅行。去那些我未曾去過的地方,都是一次旅行;舊地重遊也看作是一次旅行;退伍前去到花蓮服役,當作一次旅行。 在可以的範圍之中,我留下一些照片,都放在這裡:http://www.flickr.com/photos/clowkero/tags/travel/ 沒有人,都只不過是一些場景。對我有意義的場景,那些照片都可以是一句話,一段文字,一篇文章。甚至是刺點

有好多的話想說,卻找不到可以表達的方式,以及可以述說的對象。當我拿起手機,殊不知該打電話給誰的時候,想起斷然決然的某人,我有哪種回到史前生活的覺悟嗎??隔天就去把電話號碼換了,把msn給移除,甚至連blog都關閉。要用如此暴虐的手段不可嗎??當然不是。

在手札上寫的多,幾乎是這裡的十來倍以上,默默的讀自己的東西。接受自己給自己的震撼教育(或者說驚嚇!?),看見自己在生活裏緊張的、焦慮的、憂愁的、煩惱的、漠不關心的、討厭的、各式各樣負面的陰陰暗暗的自己。

跟越多人交談,越發現自己的力不從心。不想要這樣的相處模式。想要說的東西,旁的人不懂(要花很多氣力解釋),我看不見你們走過所碰及的各式感觸,只是感受到你們的掙扎。想要多說點什麼幫忙,卻發現那是各自的業力。 我在修業,看見某些東西,很深刻的關乎自己。朋友們沒人像我這般做,我只是背過身,想說這一切都是真的。

真的,什麼都在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