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夜之城

感想都寫在這篇文章了:交換日記:雙城記。

夜城。位於倫敦市中心的一塊地獄空間。在那裡,時間永遠停留在凌晨三點;在那裡,人們可以跟虛構人物並肩而行,與恐怖怪物同桌共飲;在那裡,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在那裡,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作者簡介

賽門.葛林(Simon R. Green)

  他的發跡過程相當傳奇。他從七○年代初期開始寫作,但除了短篇小說外,長篇屢屢碰壁,不過也因此累積了可觀的存稿。一九八八年,在三年多沒有固定工作之後,葛林進入書店工作,想不到兩天後便賣出七部小說,更由於撰寫凱文科斯納的「俠盜王子羅賓漢」電影小說,搭著順風車狂銷三十萬本,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成為暢銷名家。至今,葛林的作品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兩百五十萬本,翻譯成十餘國語言。

  葛林擅長機鋒銳利的對話及血脈賁張的動作戲,主要作品包括科幻背景的冒險小說Deathstalker系列,以及創意十足的奇幻冒險系列Hawk & Fisher等等。夜城系列(The Nightside series)是他最新的系列作品,結合了冷硬推理和都會奇幻的元素,創下新的口碑與佳績。本系列預計六部完結,每一本的故事/案件獨立,已有好萊塢編劇與派拉蒙洽談電影版權事宜。《編年史雜誌》 (Chronicle)讚揚他的這套書「成功地突破了當代主流的中世紀奇幻風格。」「書籍瀏覽人網站」 (BookBrowser) 更直接稱他是當代都會奇幻故事的絕佳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