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13
ps 國際知名品牌 DOLCE&GABBANA (義大利)

有時我會想念從另外一個人身上感受到體溫的感覺,即使多數時候我是不喜歡別人輕易近我身。我很少做出過份觸碰身體的舉動,無論是自己或者是別人的。我沒有和誰手牽手的走在街上,不過曾經有過幾次挽著女性友人的經驗,不過時間都不長。

對於自己的身體,說不上厭惡,但是不到喜歡的地步,應該算是沒有感覺。對於肉體,我似乎是多了較多的意識的渴望,卻不見得真的會有所實際的表現,明白的來說,漸漸的懂了會去幻想在衣服包裹下的身體是什麼樣,甚至是對方所擁有的性器是生做什麼模樣。

開始有了好奇之心。以往是非常不敢穿著無袖的背心,也不喜歡穿短褲,因為覺得自己沒有那樣的身材,另一方面是總覺得穿著短褲就出門,不禮貌,就跟我從國小之後再也沒有買過任何一雙涼鞋,也不穿涼鞋是一樣的。後來。短褲以及無袖背心漸漸的被我所接受,似乎也敞開心胸面對自己的身體,也渴望起別人的。

在新訓的時候,洗澡的時間總是很短,浴室總是很少,根本不敷使用,所以總是兩個人擠在小小的一間浴室,後來有一些機會可以自己一個人洗,不過那也是零星幾次經驗。在陌生的人面前開敞自己,赤裸的經驗,從一開始的不好意思到後來的習慣,是一個很不同的經驗。

倘若問我願不願意去泡全裸的大眾池溫泉,我依然會選擇不願意。

這邊很多人都穿四角褲,在大學時期也有一段時間嘗試過,不過總覺得事在長褲裡頭又穿一件短褲的感覺,而且不喜歡那種晃來晃去的不安全感。要晚點名了,於是要換上整齊服裝,一個學長也在我們那邊聊天,他看見我穿著三角褲非常的驚訝,因為已經非常的少見,還嚷嚷著要給他看一下。

對我而言,相當多的人換穿四角褲還是讓我很不習慣的經驗。

一個同寢室的學長,一回到寢室總是迫不及待的把上衣脫去,好像非常熱的打著赤膊。能夠這樣大膽開放的展現自己的身體,對我來說是一種沒有辦法做到的事情,即使老爸再家裡頭要就寢前會穿著三角內褲晃來晃去,也許是在看一下電視或者是下來喝杯水之類的。

我在家裡連打赤膊也都非常非常的稀少,更別提只穿內褲。

看見一些青春健美的身體,總會興起一股羨慕之情,因為那樣的身材需要維持,而我是最沒有耐心做那樣的事情。到目前我單槓還是拉不上去,一直想過每天要去訓練,這一件事情總是想多做少,似乎訓練體能跟鍛鍊體魄的願望,每天在許但是完成度都非常的低,接近個位數。

漸漸的會在某個時刻強烈懷念那種人與人身體上接觸的感覺,像接吻,像擁抱,像撫摸。對方身上傳來的體溫,氣味,毛髮的感覺,以及每一吋肌膚的觸感,在在都令我眷戀不已,那是一種強烈喜愛的滿足以及安全感的提共。甚至會在特定的回憶之中,強烈的想要與人交纏在一起。

更多的時候,我的習慣是去到友人家作客,總是睡的離別人很遠。我不喜歡別人睡覺的時候臉靠我很近,會感覺到對方的呼吸,那種熱氣讓我感到很不自在。意識到別人睡再我身邊這一件事情也會讓我很難入眠,如果讓我先睡這狀況才會改善。

我想起一個朋友,他總認為我太瘦,他一直要我吃多一點,要向他一樣。我老妹也認為他是壯不是胖,但在我眼中看來,擁有那樣的身形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入伍到現在,我是瘦了又漸漸的胖回來。瘦下來的原因不外乎操課以及飲食並不像是在家裡份量吃的那麼多,還有因為我吃飯的速度是緩慢的,在新訓時候為了趕上別人的用餐速度,便不會讓自己吃的那麼多。

下部隊後,我常常是同批去吃飯最後離開的,除了早餐之外,因為份量本來就不多。依往在大學時候有的小腹消失,但是身上的肉也掉了不少,漸漸的又長了回來,胃口也開始變大,我想這是好事。

是前兩天,在洗澡的時候忽然注意到自己的上手臂,發現比起以前結實了許多,似乎變的更粗,讓我開始注意起自己身體的變化。以及自己對於身體的看法究竟是什麼,似乎我有種很奇怪的觀念,但從沒有好好的去正視。

觀看著自己的身體,我便想起他的身體,相似卻又不同,忽然有吞嚥口水的衝動。是愛嗎??不,我想不是,是單純渴望,一種最原始的官能肉體上的渴望。

擁抱,接吻,脫去上衣,撫摸,壓制對方,磨蹭,褪去長褲與底褲, 舔舐與吸吮,以及喘息。

那是我所想到的事,無關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