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可以直接複製,但是要記得補上"<" 也就是說要有完整的 < >

當初我在別人那(我找好久,但找不到原出處),看到有scorll bar(應該沒拼錯,就是滑桿)的應用,有人把它用在邊欄,這樣就可以有滑桿,不會跑出一大長串的東西。

那個<Div.....> </Div>就是滑桿的語法,至於那個高度要多少就隨個人喜好,我的印象中,所謂的OVERFLOW-X也就是橫向的滑桿,所以我把它設定為隱藏,只留下直的。

至於center的語法,是為了讓我的now reading中的圖片以及超聯結可以在正中間,如果你不想要也可以不要。

所有的圖片以及超聯結,就夾在<DIV></DIV>的中間,這樣就可以了。

===========================

DIV style="OVERFLOW: scroll; OVERFLOW-X: hidden; HEIGHT: 300px">
center>
/center>
/D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