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怎樣知道有沒有愛過,是根據什麼來確認??是心痛的程度嗎??愛過總比梅愛過好,但對於愛我們又知道多少??我是指愛情的愛。

愛的濃烈是否依著心痛的程度,得以判斷!?

我被王文華的「愛無能」震懾。我想起他和他的分別,我踏進舊時光之餘,應該要算到會面臨到的:「他愛過我嗎??」「我愛他嗎??」這樣迴圈似的詰問。更可怕的式答案在每一次試圖回答的同時都不同,因為判斷的準據也一直在變動著。

我的情緒在那之中被擾動扭壓著,滲出來的每一滴都是名為傷心的眼淚。

我愛他,他不愛我。我難過。

我愛他,他愛我,我們沒在一起。我難過。

我愛他,他不知道我愛他。我難過。

我愛他,到現在還愛他。我難過


這是愛的無間地獄嗎??我甚至無法分辨那是不甘心或者是愛,我無法分辨我是因為還愛他,所以愛無能,又或者我早已喪失愛的能力。我的悲傷是為了他,還是為了我自己??到底,誰愛過我??

每個問題都是一道酷刑,我在受磨折。身體的疼痛比不上心痛,這些刑責非用於肉體,它施在靈魂上,時間可能是判為永劫。

愛的越快樂就越疼痛,撕心裂肺的痛,是怎樣的一種痛!?是當你掏光了你所能給的才發現他帶著那些消逝在生命中。那是結晶,除了再次心動才能製造的結晶,就隨著不顧一切的拋擲後逝去。慟憾深處,心痛致死比不上死不去,但永世的疼痛。如判不得超生,永劫受刑。

愛到痛了,還敢愛嗎??還是依然愛他所以不愛了??隨著心裡深處丟出來的問題,想蓋耳不願聽,遮口不願答,更不願正視這問題,也許自己也沒有答案。愛到痛,只剩執著,只愛回憶,只愛過去,只愛那些腐敗,只愛那個勇敢去愛他的自己,包過當時所愛的他。

愛的執念深深深入靈魂銘刻之處,烙下他的名字,烙下其後的解釋,只有三個字,我愛你。

也許,我的愛從不可歌可泣。愛的痛了,痛的哭了,哭著忘不了的。愛你的低沉聲音,愛你好看的笑容,愛你深邃的眼,愛你溫暖的手,愛你的靈魂,愛你的乾淨,愛你的氣味,愛你的擁抱,只愛,你是你,我是我。愛你讓我認為我值得,我愛,只因為你。

我只能忍著眼淚,走向不存在於此的你,低聲說我愛你。這只會是我最寂寞的告白,我只是,愛了。太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