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個階段。banner換了新的,個人資料的照片也換了,然後我住的地方也換了。還有什麼東西換了??還有什麼是不能換的??

我想人生是沒有辦法換的。

我在星期六回到這裡,然後把先我幾個小時回到這裡的紙箱拆開,滿滿的書、雜誌與講義。看看房間的幾個書櫃,輕輕的嘆一口氣,看來還是沒有辦法塞滿。看著這一些書,油然一股滿足感而生,於是開始認命的移書、搬書、放書;

後來,衣服回來了,看著三大袋的衣服,我心想,我還真的太會買了,於是去拿了衣架,一件一件的掛起來,並且分門別類。以往在淡水就是塑膠衣櫥,哪有這麼多空間可供分類。

星期五夜晚,我跟他們一同去吃飲茶,這是我第一次吃,以往沒吃過。點了菊花普洱茶,然後叫了許多道食物,雖然每一道的分量不多,但是都頗為精緻。沒想到竟然五個人可以吃上兩千多塊,雖然不過兩輪就結束,但每個人都沒有辦法吃在多食物,實在是了不起。

後來就開始喝起茶,之後要改地方坐,沒想到星期五晚上的咖啡店最多營業到十點半,於是買了酒便道228公園去聊天。星期五晚上的228人頗多,不管是男男,男女,在有水的228紀念碑(我不確定是不是),邊拍照邊聊天,我還發了一下酒瘋。

星期四中午跟大學同學吃飯,廳她講起她在餐廳的種種趣聞,晚上跟從美國回來的朋友吃飯,還在玫瑰緣別館遇到明星黃維德,晚上跑去看八點五十分的達文西密碼。一直看到超人的相關資訊,本來沒在注意到底是誰演超人,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是個大帥哥,我在想到底要不要拋棄休傑克曼(X戰警三)轉而投向Brandon Routh的懷抱。<----花癡中

日子就這樣平平淡淡,我想這就是下一個階段的啟示之一。

我在整理房間裡頭的東西,我把那些以前的記事本以及手札全都給帶回來,裡頭的月計劃表上投滿滿的事情以及計畫的日子,好像很久很久了。其實也不過是幾前年的事情,不過現在看到那些以前寫下的計畫好像是過度的遙遠,遠的令自己難以想像。

我並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因為來往淡水以及台中的日子習慣了,只不過在家裡面變的較不自由罷了。這裡沒有我熟悉的漫畫小說出租店,況且淡水白鹿洞還會有類似達文西密碼、片山恭一的書可以借;這裡沒有便宜的影片可以借,只有一片貴的要命的百視達,感覺回到這裡還是很花錢,我是指休閒娛樂上面。

原本想好的計畫要開始執行,也會漸漸的回歸到之前寫文的頻率,只不過內容可能會開始朝向目前家中現有的書的二次閱讀,或者是一些以前的CD的重新聆聽,並且漸漸的書寫這一些。花時間把之前想要完成的故事慢慢的寫完,拜物教的分類也會開始進行。

換個方式書寫,不知道是否可以有不一樣的想法與看法。我自己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