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

最近又開始較為專心的寫起東西,雖然都是回憶性質的居多,但是我並沒有打算出回憶錄,如果看的不是很耐煩的人還是可以跳過。只不過我盡量的更生活化一點,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有想過兩個新的書寫方向,一個就是關於我喜歡的東西。

我想要開一個分類來介紹我喜歡的品牌或者某種東西,既然我都寫電影,也寫了書籍,物品應該也是可以的。我目前想到的是鞋子,以及內衣褲。

另外的想法就是自己精選自己的文章。

好像有一點點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意味,其實對我來說,我常常在回顧自己的文章,有一些我常常會拿來新文章裡頭談的舊文章,我老是要找很久。對我來說那一些是具有代表性意義的文章,乾脆就選出來。

這大概是我最近的兩個想法,還又考慮要大改版,但是這件事情要從長計議,不可貿貿然行之。

如果還有其他想法的都可以跟我說說,支持或者是其他意見都可以,鼓勵大家多多發言,不然我會懷疑我的計數器上頭的人數還是假的!?

最近文章字數頗多,就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