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79

有時我會忽然想到我是單身的這一件事情,不是要哭么我多可憐沒有人愛或者是沒有愛人這一類的,是想到我雖然是單身但也少想到要找人做愛的這一件事。

通常會想到這一件事情是當我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但沒有疲倦感,或許會翻來覆去好一會才會昏昏沉沉睡去,但總在那個半睡半醒之間我會憶起---除了做愛這跟性有關係的事情之外,我好久沒有擁抱了。

對於肉體上的接觸我沒有太多的經驗,不過我喜歡擁抱,跟對方抱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只是跟對方緊緊的抱在一起,沒有愛撫或者舌吻,單純的環抱住對方,對我而言那是極大的安心的感覺,甚至會有對方就這樣跟我形影不離的意味。只要想到如此,我就會開心的難以自持。

不過事實上,我甚少跟朋友擁抱,我想我是很難有那種會跟我擁抱的朋友。

因為我通常不喜歡別人觸碰我,之前朋友來我家但是太晚了,於是跟我共睡一床,我告訴他我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別人呼吸的氣息,所以要保持一點距離,就算我的身子已經有部分在床的外面,但是這是我的堅持。

那麼為什麼會喜歡擁抱呢??

我想那是一種可以感受到對方體溫,氣味,並且最不具威脅性的一種肢體觸碰吧。好久不見的朋友張開雙臂兩個人用力擁抱個幾秒鐘,拍拍對方的背,不需要太多言語;那是一種感受對方的方式,不包含琦麗異色的意味,不是為了將對方壓倒。

擁抱有時候是給予一種鼓勵,我想。

所以雖然我喜歡擁抱,但是我不至於會去問別人你要不要跟我抱一下,我想別人應該會很傻眼。所以我只有跟一個人親口要求過,而我很懷念。

如果改天想給我個驚喜,就告訴我,抱一下吧~~~ 我會很開心的。

(ps 此抱非彼抱,在此澄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