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謝師宴,照片太模糊的就沒有放上來了。如有疑問請留言

因為照片寬度的關係,請點繼續閱讀,如要直接到網站去,請點:走過五虎崗

補述:今年的主題是走過.....五虎崗。

畢業典禮結束了,看到一些很久不見的人,但是出現的情緒卻是:恩,很久不見了。

別嫌我太過冷淡,而是久而久之情緒大致上就是循著這兩個字在跑,沒什麼多的驚喜。也許是之前就接到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的來電,當時就有這樣的感覺,接著就開始疑懼著為什麼……。那麼在謝師宴的場合看到許久沒有看到的人則是自然的,因為一年一聚,也不知道以後我還會不會參加。

有人要畢業,但是我們多半的話題是圍繞再原來已經畢業一年了,我則是在去年就當我已經畢業了,所以今年的畢業典禮並不感傷,有的是我在淡水沒多少時間,房間要準備清掉,東西要打包,這種生活上的細瑣事項。

這一年的時間多數是跟書本一起度過,有生命的人,還比較少接觸。也許是這樣性子也漸漸會偏冷去,到也是還自然。

不管怎樣,有時間我再來把電影,以及書的感想寫一寫,很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