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就是我把聯播給弄回來了。之前那個系統怪怪的,現在好像正常很多,所以我這一次加了很多最近有在注意的blog,所以標題數一次弄了30個,應該有很多看不完的文章了。

我雖然在邊欄放了正在閱讀(now reading),但是其實我並沒有按照任何的順序,有時候心情好拿了其中一本就開始看,有時候等了很久才看完。在手上有的/temp,是我從從圖書館借來的書,也代表我還了一些書,但是我手上還有沒看完的書,就是正在閱讀那些書,所以我房間永遠維持著新借來的書,還沒看的書,看到一半的書,快看完的書,以及已經看完的書。

也許就是看到十本左右的書放在房間裡頭,我才會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哈哈,要把書看完歐。這麼懶惰的我,怎麼可能很勤快呢??

如果書暫時被我冷落了,千萬不要難過,因為我遲早會寵幸你的。喵。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整個寫網誌的速度慢了下來。有時一天看了兩本書外加一部電影,然後手上還有感想在寫,就先把閱讀結束給弄上來,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找資料寫感想。但是資料越堆越多的時候就會產生反效果,變的更懶的弄,至少我覺得還是要對得起我自己的記憶,因為在更久一點,我一定會忘光光。

希望自己以後讀到是一些新鮮的東西,還很熱的時候寫下的文字,我還是趕緊把內容給補一補吧,於是兩篇電影的我都補上了。

我還是有其他雜事要做,據說我要搬回去台中了,所以我在整理房間的東西,然後雖然雨一直下,衣服還是要洗,微積分還要是算,跟別人借的電影還是要看,從圖書館借來的書還是要還,面膜還是要敷。

事情還真多。>////<

隨口說說告一段落,下回繼續收看。

timberlake_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