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吧!?我覺得你講話速度不像以前那麼快,聲音也變低,有溫柔的感覺,像是知足。』

是的,生活裡頭就是感謝以及感謝。

替自己安排,看想要看的書,讓自己慢慢的open mind,多元的思考,嘗試不一樣的方式看世界。上課的時候相當的珍惜老師說的有趣觀念,和朋友聊天時的注意聆聽以及回饋意見。

對於不想要接受的事情也不想要忍受的,靜靜走開就好了。保持距離。

有時我認為這真是件頗為吊詭的事情,我覺得我平凡,友人卻認為我很特別,沒有讚美意味的那種,就是跟別人不一樣。不過我自認為特別之處,就好像沒引起注意,頗平庸。

但是這一些差異漸漸的隨著世界的運轉,時間向前,我將之漸漸消融藏匿起來,不喜歡特意表現,惟獨在熟識的人面前。走在校園裡頭,午後的陽光剛剛好的灑滿身,天氣晴朗的讓人心情愉悅,沒刻意打理頭髮,只是穿上較為特殊版型的褲子以及合身的T-shit,背著單肩包包聽著音樂,一個人。

就覺得幸福。

即使下星期是期中考,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似乎緊張的情緒本身悄悄的收納起來不再漫身。有不為外人道也的心情轉折,所以才能夠閒適的感受這一切。

基本上最近脾氣是穩當的,但是在跟人往來的時候似乎不能這麼的過於平淡,於是還是得要有一些起起伏伏。在高低震盪之後,還是會慢慢的洩出我最近認為相當接近的,不慍不火。

那一種我自己感覺到的個人氣氛,應該就是收攏在自己的身上不超過十公分的範圍。頗為竊喜。

妳不會聽到我說太多關於這一些事情,只有在你反應感覺到的時候,我才會告訴你這一些我身上的小秘密。關於像是喪夫的糟糕情緒暫時的去寄住別人那,我沒有喝玫瑰四物飲,也沒有喝四物雞精,但是除了我不笑時候的冷若冰霜,我有著戀愛般的好氣質。

臉色上看起來還是一貫的嚴肅。除了有愛,我還是個愛自己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