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57
照片:淡水河畔。


累累累

後來覺得腳快斷了,等到我回到家之後。要感謝幾個人,第一是借我手錶的人,感謝眼鏡行的方怡,雖然我們年紀差很多,不過一直聊的很來,她也很大方借我手錶,讓我得以考試,感激她。

謝謝來幫我送便當的亞立,讓他陪我吃飯聊天晚上還一起去逛士林夜市,吃了一個很像是夜市的牛排,雖然其實我已經很精神不濟,接近靈魂出竅,我都不太知道為什麼我會講那一些話,但是整個就是很開心。

台大人很多,我頭一次看到有人考了第一節之後就走掉,有人是中午考完之後就沒考了,雖然英文我都不會,但是我秉持著既然其他我都有唸,我就一定要考完,不然很浪費錢。昨天沒看到什麼帥哥,這實在是相當可惜的一件事情。

因為早上六點很冷所以我穿了一件毛衣,之後我在台大快蒸發了,因為後來太陽很大,超傻眼到不行的。

和文智跟亞立一起去逛士林,其實是因為我很久沒有出去玩,我六日不是在唸書就是在考試,這一次亞立說要去買東西,那就順便去走走吧。不過後來我也買了一件很日系的衣服,我覺得好喜歡,真可愛。即使我最近都走成熟風格,不過管三七二十一,歐耶。

把冬天的衣服很多都收起來,把夏天的短袖拿出來才發現我有綠色有黃色有桃紅色,我夏天怎麼這麼花俏阿,我很傻眼,真的超傻的。

留作紀念,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