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想就這麼喚你:Scott

聽說你要跟我走這一趟旅行,我相當開心,這樣我就不怕半路遇到大野狼,雖然我不是小紅帽。你不知道從哪聽來的八卦,說什麼藍史蒂芬以及clowkero都不願意去,你覺得這樣讓我一個人去闖有點危險,所以你願意陪著我。不是你選了我,我是選了你,你是這樣說的。

藍史蒂芬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聽說跟曙光一起離開這。clowkero是召喚獸,根本沒人知道它是怎樣被創造出來,如果有人知道這名字是啥意思,我請它喝一杯飲料。不過重點是另外一個keroclow是真有其人,我讓他clowkero跟keroclow湊成一對,雙宿雙飛。

本來我想要跟雞眼去雞眼村住一陣子,可是雞眼耍孤僻,它說那裡不歡迎陌生人,我實在可憐。

還好有你,Scott。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分開,希望是一輩子,可是這種事情誰說的準,我們就出發吧!!聽說Scott你很喜歡banner上面那隻”禮拜四”眼鏡,那麼我就為了你換上禮拜四,當作是我的一點點心意,不知道你開心嗎??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直到約定的那一天,Scott。


這樓梯,就讓他退休吧。
banne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