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一個叫做幸福的朋友見面並且用餐,幸福很關心我的幸福,他要我趕快去找到我的另一半。我跟幸福說,我對於尋找幸福這樣的過程感到疲倦,那樣的孜孜不倦好像是幸福要靠某依些手段去攫取才可以到手,可是生活就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幸福現在過的很幸福,我忘了他的生日於是請幸福吃了一頓飯,跟幸福兩個人隨便亂聊一些有的沒有的,也跟幸福說:我即將離開這地方,剩不到一學期囉。幸福說:這樣晚上我就不能找你吃宵夜,咻的一聲就約好在那裡。我想跟幸福說,早已經到了轉彎的時候了,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這麼多,這麼多我轉了好大一圈。

從不小心掉進去愛麗絲夢遊仙境,然後被外星人綁架抓去做苦工,後來跑到世外桃源跟人聊天,終於才在十字路口遇到自己,偏偏摔倒昏了過去,還好自己像是個白馬王子把我吻醒,更幸好的自己有吃青箭,讓我整個醒來後像是從來沒有清醒過那樣清醒。

心裡頭的os很想要跟自己說,我不想要白馬王子,我想要衝浪王子

可是幸福他一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所以上面那一些我的感覺我都沒跟幸福說,倒是走在保險套世界那家店裡頭,一直很想要送一個東西給幸福,「夜夜春宵」。那個像是春聯的四個包險套實在是太妙了,因為幸福跟我說他每週都會回台中會情郎,他跟情郎非常的”性”福。

我跟幸福在巷口裡頭分手,那平凡有如生活一般的兩個人告別,就像是宣告我跟幸福之後的告別,我不會一直去打擾幸福,因為我知道幸福就在那裡,只是離我很遠。而且那是他的幸福,至於我的幸福,早就在身上了,我找到親愛的自己,那就是幸福


親愛的幸福,你要一直很幸福,就像是你今天在用餐的時候跟我說的,你要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