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65

親愛的

到了狗年,我也屬狗,不知道你知道嗎??我想應該是不知道,因為你對於我的事情是如此的匱乏,我今天想到你,因為我看了東京鐵塔,裡頭說到「等待」,親愛的,我就直覺的想到你。

小島透說:等待並不會覺得太難過,因為沒有什麼更值得等待的事情。你就像是一間小巧精美的房間,這些年我就住在裡面,看你喜歡看的書,聽你喜歡聽的音樂。

我也曾經住在你的房間裡頭,關於你的一切我都想要知道,我都想要明白,到後來我才發現我最不明白的就是你,你在想什麼我一點都不知道,也不曾跟你要過解釋,曾經以為等待就會有結果,可是事實上並非如此。那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感情裡頭最傻的就是一廂情願,那卻也讓人最心疼。

是的,我心疼那時候的我,卻也為當時的我感到開心,因為我曾經感受過那樣的美好。即使現在為我帶來一些陰影與傷痛。

因為愛上了,你喜歡看的書我不斷閱讀,你喜歡聽的音樂我反覆聆聽,你喜歡看的電影我常常播放,你喜歡的品牌我重複購買,就這樣想要跟你一樣,完全的變成你,當一天的你,以為那就是在你身邊,其實那只是多麼的多麼的渴望,可以跟你一起。

我可以體會那一種想念與思念化成一種無法與身體切割分離的細胞,完全的深入血與肉,滲透到骨隨裡。


在書裡頭可以看到你的文字;在電影裡頭看到你的身影;在音樂裡頭聽到你的聲音;在洗澡的時候感覺你的體溫;在剛就寢的時候聞到你的味道;我是,多麼的,喜歡。

你講話的時候炯炯有神的眼睛,因為朋友說盯著別人看很沒禮貌所以一直看別的地方的視線。你笑起來有甜甜的酒窩加上有磁性的嗓音引人微醺,想要聽你說什麼卻醉翁之意不在酒。

人為什麼相遇進而相愛,是因為一種氣質,在看到對方的那一霎那就陷進去,無法自拔,沒辦法離開眼神,目光隨著身影而轉,做出一些傻事,雙手把心給奉上。離開對方才發現那只是距離遙遠了,心卻一直都還在遠方戀人的身上,想的念的用手上畫筆畫的,都是他的身影。

當離開之後,才發現深深的喜歡是一種毒癮,會讓我在某種時刻發作,然後陷入一種對你的回憶當中。你送我的鑰匙圈我收的好好的,你跟我去看的電影票根我藏的好好的,我為你求的護身符我在也沒為別人求過,我送你的東西我在也沒買過送別人,你獨占這一切,可是你連我是誰應該也不記得了。

最後連默默關心的作為也被你給阻擋,我被隔絕在一道隱形的牆之外,我進不去那樣的世界,我沒有去問過為什麼。

他說,如果我們不斷的被拋棄,被拒絕,那是代表上輩子種的因,所以我們對人要更好。是這樣嗎??

不管是也好,不是也好,對你我只能永恆的懷念,然後朝著自己希冀的未來前進,然後把愛寄放在遙遠的地方,期待哪天有心人願意為我拿回來。幸福的方式有很多種,部是每個人都可以一樣,如果風少的幸福是那樣的甜膩,甜蜜的令人想要扣分,我依然祝福;如果小蛋糕的幸福是綁在那個人的身上,即使雙方磨折的不斷在淚水中度過,我希望他可以在回國之後找到。

明白的,清楚的,說。我不知道幸福對我來說要是什麼模樣,我不清楚幸福的輪廓,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接近過幸福。我知道我滿足現狀,現在這樣很好,單獨一個人很好,可是我會想著你,這樣是幸福嗎??我的幸福非得要寄託在某個人身上嗎??我有滿滿的愛,只是我不知道應該要給誰。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可是我仍然在等待,等待不會很難過得,因為沒有什麼更值得等待的事情。我不會將我的脆弱放在你面強讓你輕易瞧見,我會在你面前堅強,因為那是我唯一可以對得起自己的方式。我堅強的把愛用雙手奉上,問題是:

你願意收下,好好呵護嗎??

我不會讓你知道這問題的,只希望你在了解我之後發現答案。那一天他問起我,你快樂嗎?

最近的我忽然不知道怎麼回答,我是否快樂。我沒有不快樂,我滿足現狀,我認為這樣很好,可是我不知道我快不快樂,那要用什麼標準來衡量。

最近我覺得我是病態的,快樂。應該是這樣。你懂那種感覺嗎??

心裡頭有很大的一個空洞,但是那是不足為外人道以,連最親最親的人也沒辦法說的出口,不是因為愛不愛的問題,是一種劇烈強大的不滿足以及匱乏,讓我不斷的購物。

我買東西把自己打扮的越花俏,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對於自己內心那個聽了在多音樂;閱讀再多的書或雜誌,看許許多多的電影都沒有辦法去填平或者是滿足。

更恐怖的是當我看更多的書,聽更多的音樂,遇見更多的人;我越強烈的感受到我的不滿,那像是快要溢出來的不平衡,可是我選擇自行吸收。

我想哪一天我會斷裂的,我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模樣,擔心美好的事物會消失一般,我應該也會消失,選擇住在寂寞的城市在也不願意出來。

我知道那是可能成真的未來,於是我不知道跟誰訴說,只能說給你聽,親愛的,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