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以永無止境的墜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樂奏起的時候
把她送上鐵塔 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像一隻鳥 在最高的地方歌聲嘹亮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最近想要說的事情很多,可是沒有辦法好好組織起來。像是跟朋友談到所謂圈內圈外的交友方式,對我來說那是一種跨界的關係。怎樣跟異性戀同性友人(直男)談圈子的事情,對於陌生剛認識的直男,要怎樣建立關係。如果熟稔之後,要不要讓他們知道,知道多少,有沒有辦法涉入,如果可以,那麼底線是什麼!?如果不可以,底線又是什麼。

朋友跟朋友之間的來往關係應該要抱持的原則又是什麼!?什麼樣的朋友會成為好朋友,朋友的關係是怎樣定義,見過幾次面吃過幾次飯就算是了嗎??是你把對方當朋友還是對方把你當朋友。如果你只是覺得算是認識的點頭之交,對方卻認為你是朋友那又如何!?一個不熟的人要了msn之後卻都沒有再繼續連絡,那麼是應該要刪除還是保留,原因又是什麼??

這樣的話題應該可以持續延伸下去。

因為這樣的事情層出不窮,他遇到我暫時沒遇到不代表我以後不可能遇到,所以還是得了解一下他對於這樣事情的看法,以及他認為的知心朋友少的原因又是什麼,整體來說就是很多東西需要再討論,或許這會成為我下一個階段思考的重點之一。

如果有個長相優,身材好選擇跟我一夜情,我會接受還是不接受!?

我會跟對方說既然他條件這麼好,那他再去找別人吧。一夜歡愉,也好,曾經擁有,也好,這是友人的選擇,但是我的曾經擁有不是這樣的意思。如果我們曾經跟對方有過意願在一起過,也嚐試了,但是最後分開也不覺得後悔,只是單純的不愛了,那才是曾經擁有。至於一夜情那赤裸裸的欲望,我真的是沒有太大的興趣,不是因為我不用下半身思考,不是因為我故作清高。只是單純的覺得沒有意義,就不做了。

哪天我開放了,我就會去,目前不是如此。

如果你很有錢,很有錢,可是你看見一件T恤要五千塊,你買或不買!?

如果我很有錢,有錢到不缺錢,我還是會看這件衣服值不值得,不會因為我有錢就隨便要什麼就買。


反正這樣的問題還很多,就是沒辦法連串成為一篇文章,所以很難寫,單純的沉潛一下不為過吧!?畢竟我過年還是很努力的blog。

DSCF0456拷貝

我的情緒太多,多的我無法說,沒有辦法在電話裡頭跟你說,沒有辦法再網誌裡頭跟你說,沒有辦法再見面的時候跟你說,只能在我不經意的時候讓你偷偷察覺,察覺我的太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