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這首歌曲不斷的起雞皮疙瘩,因為愛情不就是一種入魔?像是瘋了一樣嗎?刻意壓抑的唱法其實是更顯得心酸。我們被傷也傷人,走過風風雨雨,回頭看當時的那個人,也許我們心中還是潛藏的瘋狂的因子,愛的瘋狂。花火的曾經,一直烙印心上。

像瘋了一樣

作詞:湯小康 作曲:張國祥
想知道你是否還是一樣
有沒有學會比較堅強
你快樂的背後有人失望
你何曾在意當時我也是這樣
被你傷

想明白為何對我那麼冷淡
有回來故事會不會是這樣
明知道你不會再回頭看
我還是一直以為
一直以為有希望

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就越心傷
我多麼愛你
卻難逃你的魔掌

像瘋了一樣
你缺少了安全感
你讓我多麼難堪
卻還是一樣把我傷

想明白為何對我那麼冷淡
有回來故事會不會是這樣
明知道你不會再回頭看
我還是一直以為
一直以為有希望

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就越心傷
我多麼愛你
卻難逃你的魔掌

像瘋了一樣
你缺少了安全感
你讓我多麼難堪
卻還是一樣把我傷

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就越心傷
我多麼愛你
卻難逃你的魔掌

像瘋了一樣
你缺少了安全感
你讓我多麼難堪
卻還是一樣把我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