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認真很積極的寫文章的原因除了六月份忙到快要吐血的程度以外,大概就是我在玩噗浪。朋友說他曾經一度被制約,我想我大抵也是類似的狀況,不過我相信我對新玩具的新鮮感大抵很快又會膩了,主要是有趣的內容以及想要繼續接下去的話題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不過大學同學倒是一個個在線上出現,或許這種非線性非及時的短訊息,倒是某種bbs個人板的變化。只是串連的程度超高。

雜誌買了還沒有看、新書入手已經先登入anobii、頭髮到現在還沒去剪、想要開始寫的小說遙遙無期(那個伏桑花下的屍體)、還有北上要跟朋友會面卻兩個人都沒時間所以作罷的小事,變成生活。我沒有放棄生活裡頭這些值得維繫的美好,而是什麼事情都讓我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