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派的功課。
  
  「遊戲規則」
  
  Ι、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II、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目前的人生中有什麼事,是後悔或遺憾的?

我不喜歡說後悔或者遺憾,不過滿想要試試看自己能不能考上研究所,畢竟,差一點點而已。
  
  2、你現在最想跟誰說對不起,為什麼?
  
恩,過去曾經被我傷害的人。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會先默默關注,衡量我跟他之間,之後還是會表白。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美女!!分享很多讀書的心得,不吝嗇(不捐錢 冏)。
  
  5、你覺得目前為止,生命中最幸運的事情是什麼?
   
  有幸在這家庭誕生。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已經買了macbook&Ipod classic 基本上沒有太別想擁有什麼,很大很大的書櫃吧!
  
  7、你的夢想是什麼?
   
   過自己想像要的生活。
  
  8、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他的要求我一切都辦到。
  
  9、如果身邊的人有妳不能忍受的缺點,你會執意感化或改變對方嗎?
  
不會,我會講,但是不超過五次。
  
  10、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目前沒有這個人。
  
  11、如果有機會洗心革面讓你脫離缺點,你最想甩掉的缺點或壞習慣是什麼?
  
   自卑。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兩天一夜的花東場堪,基本上,都在趕路(騎摩托車,從花蓮市騎到台東關山,在折返)
  
  13、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到陌生的地方旅行。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隨心所欲。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希臘、普羅旺斯、關島......很單純的想去要。
  
  16、目前生活的座右銘是什麼?為什麼以這個為座右銘呢?
  
   盡力而為。什麼事情都要無愧於心。
  
  17、你覺得什麼是你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住在國外一陣子(半年以上)
  
  18、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瞬間移動,到我想去的地方。
    
  19、如果今天可以變成電影,小說,漫畫裡的任何一個人物,你希望變成誰?
  
   目前沒有。
  
  20、你最喜歡的異性類型是?
   
   這問題很難回答..........獨立自主吧。
  

我沒有要點名的人 想要寫的自然會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