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阿沁&李玖哲:記得愛

晚上,鄰近就寢時喝了杯35元7-11買的罐裝咖啡,整夜多數時候在床上輾轉難眠,加上當日睡至近正午時才起床。腦裡各式客樣思緒閃現,似乎咖啡因在體內奔流作用著,大腦不停思考,而另一床的學長,則是因為酒精在他體內發揮作用,睡前有些發酒瘋行為,現在又鼾聲大作,不知是否會被自個兒的打呼聲嚇醒,我想很難。

夏日將近,蚊蚋多了起來,外邊(其實只是寢室外),蚊子以驚人的數度繁殖,放假回去就多了起來,令人防不勝防,趕忙的看看房間紗門紗窗有無破洞,記下一筆:下回要帶電蚊拍。蚊香、防蚊液都出籠,只差沒把蚊帳掛上。想到家人其實早已將蚊帳掛上,只有因為我不常在家,我沒有那習慣。

煮鶴焚琴似的香煙裊裊,瀰漫室內是菊香精的氣味,因為睡到被蚊子吵醒翻身下床,便把蚊香點上。房裡沒有新式的液體電蚊香,打火機,燃起綠色蛇狀的本體,從蛇尾產生霧靄煙塵,繚繞於一室。蛇頭的部分被釘在金屬片上,無能為力,任憑著了火的尾部化為灰燼,回歸大地。

蛇化做漫室煙,魂靈吞噬、驅趕著蚊蚋,任其不敢靠近,也使人昏昏沉沉,在看不見的味道中睡去,倒不說是被嗆昏。在煙霧裡頭載浮載沉的,除了我這咖啡因奔騰的傢伙,就是另外一位酒精發作、鼾聲大作的學長了。


記得愛(Ot:你的愛)
作詞:徐世珍 作曲:阿沁 編曲:黃中岳 演唱:阿沁+李玖哲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Oh Yeah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Oh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Repeat ※,#,* #,*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