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又連回大學社團的學校網站,看見目前學弟妹維繫的狀況,堪稱良好吧(因為我看到最近的更新日期至少不是很久遠以前的。)

只是,我以為他們會更用心在網站上,我以為會更多以點不一樣的東西,畢竟,現在很多人都學習這方面的,可能是因為現在社團人手(幹部)嚴重的不足,又面臨倒社的危機吧!?反正我已經離開學校了,這些事情也跟我沒有關係了。

當初憑著一股傻勁,自己學了一些粗淺的影像合成,做了一些東西,算是自己任內有所作為的作為。至少我重新把整個網站建置起來,不至於是零零落落的。也許是學弟妹口味跟我不一樣,所以將網站改到我現在看到的這個樣子,至於之前的電子報那些好像也都不見了,真不知道為什麼要拿掉!?

現在所用的留言板是當初我申請的,現在還依然存活,算是可告欣慰的一小點。

筆電裡頭早就沒有社團當初的資料,因為之前電腦曾經壞掉一段不短的時間,換成筆電,之前的資料就放在舊的硬碟,有請朋友幫忙全部燒成DVD。花了一點時間把一些看了還滿感慨的東西挖出來,就是回憶了。

現在一堆人有部落格,還有誰再學自己設計網站嗎??我不清楚,但是對我而言,那一段學習是相當甜美的。

ps點小圖可看大圖。

青菜1

就是一份社內的電子報,第一期。

青菜2

社內的電子報,第二期。

名片

我那一屆設計的名片,不知道是不是繼續沿用,天曉得!?

index

當初網站的進站畫面,只是想做的特別一點,反正就是這樣。

front

某個小刊物的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