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漏了一本書。九把刀,樓下的房客。

0010279043

先廢話一下,雖然看我把一堆剪貼的東西po給你們,其實還滿省你們的時間在去找,也不知道誰會跟我分享,我倒是很少看到你們分享什麼音樂或者是書,我有看了殺手寫的如果愛,之前文智的等待飛魚,外星人的無極,再多來一點吧,有什麼好菜通通端出來吧。

我po出來的我都會看過,才會跟你們做個介紹,雖然說我並不一定有買。找圖片,貼網址,然後文字整理,這些也挺累人的,噗噗,還是希望多一點人回應。


九把刀私導讀-------要當很用力的讀者,真是不簡單啊!

誠品試閱。

內容大意:

繼承出租公寓的無業遊民,在東海大學附近貼起招租佈告,他不要家世清白的乖乖牌學生、不要收支穩定的上班族、不要勤儉質樸的小家庭,他只要「正常人」,像任何符合正常定義,擁有混亂潛質的正常人,能滿足他偷窺正常面具下的黑暗面的正常人。

因此:
有家暴前科的好色體育老師老張
黏在網上的大學生伯彥
失婚的王先生和純潔像天使的王小妹
神秘作家穎如
姘居的同性戀戀人令弧和郭力
劈腿兼不倫的上班尤物陳小姐
一起搬到了東海別墅區凶宅。

八個房客還有一個房東。
六個房間外加一堆秘密。

人性潛在的可能性,使我們無法預測每個房間到底還有多隱私。
歡迎讀者搬來樓下齊赴分食人性的大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el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